close

   

(名廚排骨,有沒有看到那個「附設素食」啊?)

  你也是潛水中的V特務,卻不知道到哪個V任務連絡站報到?不要緊,VV安冒生命危險……好啦好啦!其實只是身材變形的危險取得的許多重要資訊,歡迎各位隱性V星人多多利用……你不一定會在那兒看到VV安,不過肯定能吃到一頓安心的V美食。聯絡站No1,就是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印象中應該是A11館)地下美食街的「名廚排骨」。

  竟然是排骨飯?有沒有搞錯?安啦!VV安就是「素食安」,當然有素食才報呼你知啊!這家「名廚排骨」,可是有素食「專櫃」的,讓出外人吃素不會餓肚子,讓素食者逛百貨公司不用瞪著別人吃美食自己流口水!

  不只有素食「專櫃」,點餐時,服務人員還會問你有沒有吃蛋。VV安點的是咖哩炒飯,這米飯可炒得粒粒金黃、粒粒分明,不愧是高手級的炒飯,看得VV安就要沒形象地流了滿地的口水。重點來啦~炒飯不只美味,份量又多,再配上香濃帶辛的可口酸辣湯和幾道開胃小菜,對於逛街逛到肚子咕嚕咕嚕叫、兩腳酸軟無力的VV安而言,還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暖、天地處處有素食!

 

(附設V專櫃就是不一樣XD菜單整整有12種套餐)

(閃亮金黃的咖哩炒飯~香噴噴超誘人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