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工商廣告一下,昨天收到出版社的通知,VV安有參與部分編寫的蔬食新書──《健康一定要新蔬食生活》,十月初就要出版啦(大心)!據VV安瞭解,出版社在企劃這本書花了很多心思,內容編寫過程中,也翻盤了很多次──也就是說我也修改了很多回XD,不過這也讓VV安學到了很多……雖然編著的部分是寫「柿子◎著」,不過或許有的人會認出某幾篇是VV安寫的(羞),因為編輯沒有改太多……

 

 v星人書封
  
這個是書封,有粉紅系的fu,我很愛……之前還有另一種版本的封面,雖然我更喜歡那個(不過我沒存到檔,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ORZ),因為有行銷的考量,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個書封!

 

V星人書封2  
  
這個是加了書腰的書封,好多人推薦喔(灑花),裡面有幾個大咖級的人物,像是在大螢幕大放異彩的大S、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先生、暢銷書作家李偉文先生……等等;你可能在想……沒錯啦!這些推薦者本身都是素食愛好者唷!

 

v星人3 
  這些是內文的版型頁面,插圖跟我原本放在Blog的不一樣,出版社有特別找了人來畫這些超卡哇伊的插畫,原本的書封就是以這些插畫為主軸設計的,很是我這種喜歡漫畫風的人的菜XD!

 

v星人4 
  
我後來有發現,編輯還在內容中加了許多蔬食名人或是一般小人物的飲食花絮,而那個箭頭裡面放的則是一些有趣的Q & A……

 


  因為只有參與幾個篇章的編寫,所以其實很期待完整書籍出爐,不知道到底會變成怎樣的一本書呢?另一方面,自己的文字竟然出現在書籍上,真的有種「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的感覺(哇哦,不小心透露我的年齡層了= =|||)……嘛嘛!總之,這是一本讓人可以用另一種態度來看待素食的書,10月初會出版,大家請多多支持m(_ _)m!出版社是柿子文化,這是一個很用心在推廣素食相關文化的出版社(大推大推),他們出版許多書都很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家逛逛。

 

《健康一定要新蔬食生活》書籍檔案
副標:120個V星人美好飲食秘笈
出版日:2009年10月
定價:290元
簡介:

17位名人強力推薦,橫跨演藝圈、企業界、養生專家、環保團體、公益團體、政治界、蔬食推廣團體、宗教界……他們都是愛吃蔬食的V星人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 ★全方位藝人大S ★資深藝人譚艾珍 ★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徐亨 ★實力演員尹昭德 ★知名演員陳霆 ★創作歌手庭竹 ★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陳藹玲 ★荒野保護協會榮譽理事長李偉文 ★《哈佛醫師養生法》暢銷書作家許瑞云 ★無著健康之道推廣中心創辦人姜淑惠 ★人間福報總主筆柴松林 ★台灣素食推廣協會理事長巫順興 ★立法委員林鴻池 ★佛光山住持心培和尚 ★玄奘大學宗教學系暨研究所主任釋昭慧 ★香港Life Academy International創辦人周兆祥

  這是一本「給熱愛蔬食者的進修萬用手冊」、也是「給愛吃肉者的飲食健康建議」,更是「給所有關心養生議題者的飲食提醒」,書中去除多餘的老套嚴肅說教,先以詼諧又帶點小毒舌的章節引子和可愛的插圖勾起你對植物性飲食或輕肉食主義話題的興趣,帶領你用輕鬆的角度認識這個正夯的蔬食風潮,哦哦哦~V星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全書88個小單元,輕薄短小的篇幅、簡要精闢的介紹,前翻、後翻、中間翻,信手捻來即可輕鬆閱讀
  .認識21世紀新蔬食主義
  .新蔬食世代行銷,教你創造買氣賺大錢
  .發燒話題搞清楚V星人在想啥
  .蔬果養生寶典讓你健康永不敗
  .這個年紀就要這樣蔬食才是王道
  .愛美蔬食大作戰

國內外29位V名人私房蔬食話題大公開,等你一起來八卦
  大S/張榮發/珍.古德/李偉文/Maggie Q/布萊恩.亞當斯/陳藹玲/庭竹……

  ◎蔬食使身體變健康、體力變好,心境也變得更平靜 ◎簡單蔬食加運動,筋骨年齡勇健只有30多 ◎蔬食讓我們擁有更健康且更長壽的一生 ◎蔬食是最節省能源的飲食 ◎蔬食緩解饑荒又保護動物 ◎蔬食幫我恢復標準身材,皮膚過敏不復發 ◎蔬食可以改變急躁、容易發脾氣的個性 ◎蔬食讓我愛上可口美味的甜點……

 

這是一群蔬食家,在食物中找到健康、財富和美麗的故事……

   本書適合所有想活得更健康、更環保、更富有、更美麗、更苗條、更和平、更幸福的人閱讀。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要不要當V星人,但是,我們還是得在可以能接受的範圍內,參考「V星人飲食法」吃得更健康……別忘了,如果我們飲食的方式對健康有益,那我們就能推動全球健康──無論是個人的身心靈健康、地球生態的健康,還是社會環境的健康!

 

相關連結
柿子文化網
金石堂新書期間有79折
相關試閱
(試閱是VV安版的,Blog目前放的文章,有在書中出現的有:第一個出櫃的V特務、小心V星人就在你身邊、你是什麼V、V星人的共生夥伴等,不過內容不一定完全一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