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果V

學名:果素者、Fruitarian

特徵:
  1.果果V可以接受的食物跟只吃植物V很像,但基本上他只吃水果(多半生吃)、含種子的蔬菜(如蕃茄),以及種子類食物(也有點像不開火V,但食物選擇的限制更多)。
  2.有的果果V力求避免傷害任何生命,包括植物,所以他們不吃會殺害植物本身的植物,而只攝取自然掉下來的水果、堅果和蔬菜,以及一些不用殺害到植物母體就可得到的種子,早期的果果V多半屬這種類型,現在還是有部分果果V堅持這種飲食方式。

產地與生存條件: 
  1.不少果果V是基督教信徒,他們認為人類原始的飲食是《創世紀》中描述的亞當和夏娃那時的飲食,並相信回歸伊甸園的單純生存方式可獲得健康。
  2.VV安曾經以為,果果V是不是每天有一餐沒一餐的過日子,畢竟掉顆蘋果砸在頭上再送進肚子裡,可不是每天都遇得到的事,更何況現在大部分的人都生活在城市叢林,想找棵果樹都很難了,更不用說還要等果實成熟自己掉下來。不過,是VV安多想了,大部分果果V也是有隨時空的演進而調整自己的飲食原則,以適應現今的社會,現在的果果V可以吃的食物包括生的水果、有種子的蔬菜型水果和種子類食物,他們認為被吃下的種子們會隨著咱們的便便散播出去,然後再發芽長大成新的植物,生生不息。
  3.面對植物都要好好愛的果果V星人,VV安的敬佩之心真是無法控制地火熱了起來,不過因為果果V的飲食選擇比一般的V星人都還要來得少,千萬別忘了營養搭配均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