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星人vs蔬菜 

●不吃肉就會死

  這些M星人嗜肉如命,遇到了V星人,開玩笑,這可是威脅到他的吃肉大事!為了突破V星人的素食防線,M星人可能會有實況轉播肉食多麼美味可口,或不斷地慫恿快來吃肉的舉動,突然V星人的素食防線。另一方面,V星人遇到這種事,小則哀怨在心內,大則氣到腦衝血,

  V計劃:面對這種M星人,首要在卸下他們的心防,所以要用「井水不犯河水」這一招,表明我吃我的素,你吃你的肉,我不會硬要你非跟著我吃素,所以犯不著那麼警戒,如果對方真開始實況轉播或硬要你吃肉,你可以客氣地以「我不用,謝謝。」拒絕。另外,切記搭配美食誘惑法,雖然,這也是卸下他們對素食防備的重要妙招。

 

  一直到今日,V星人和M星人之間的天雷勾動地火,仍舊是火辣辣地你來我往,戰得難分難捨,不過V星人深深相信,V化地球、拯救世界的夢想,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實現!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