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星人vs蔬菜

●植物也有生命啊~~
  這是M星人最常用來踢館的一句話,他們會將V星人對動物關懷,套用到植物上──素食難道就不殺生?此時,想必一拖拉庫的V星人難免會感到兵倒如山,實實在在地體會啞巴吃黃蓮的痛苦!老實說,VV安也遇過這種情況,其實無論假愛心M是真心如此想,或這只是想打敗V星人的小技倆,這話的背後都指出──模糊焦點,淡化吃肉的罪惡感罷了!

  V計劃:這類M可能打從必底就是反對素食,但是V星人吃素的理由堅不可摧,所以他們得找個正當理由讓自己可以繼續安心吃肉,甚至淡化V星人吃素的正當性。面對這些M星人,基本上就是要嗆回去,「你知道要吃一客牛排得犠牲多少植物的生命嗎?」、「如果我們能直接吃植物、少吃肉甚至不吃肉,將減少許多植物被傷害!」……但態度還是和緩一點好,免得引發世界大戰=口=|||,V星人可以事先做好功課,將一些研究數據記在腦中,平實地將事實點出來就好,如果還是怕直接回應會傷害彼此的感情,那麼,就這樣說吧!「我知道的事實不是這樣的耶……不然這樣吧!我回家E-mail一些資料給你參考看看……」

 

VV安打混:

  今天我在網站上看到一家超有趣的餐廳介紹,然後~~~我看到無敵鐵金鋼啦~~~雖然VV安不是機器人迷,但是我是動漫迷,小時候因為其他兩隻小子都是男的,柔弱溫和(大誤)的我怎麼也搶不過男生,所以看的都是男孩子們看的卡通,也因為這樣,現在看到還是會尖叫一下~~~當素食和機器人相遇!哦~浪漫喔~為什麼這家店在新竹(淚趴)~VV安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路過呢?
  詳細介紹:
http://www.vegeplanet.com/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