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V任務聯絡站──是為於台北萬隆捷運站附近的坊敘小吃店(或許有人更習慣稱呼它為「老李小吃店」),小雖小,它可是地頭蛇才知道的20幾年老店唷!是VV安歷經千辛萬苦打聽……好啦!其實是偷聽朋友G的美食八卦時,突然被「素食」兩個字暈到,然後使勁吃奶的力氣死纏爛打,硬要G把VV安限時專送戴過去,才吃到的啦!

  VV安大力推薦蕎麥綠豆粥,裡面有蕎麥、綠豆、薏仁,冰冰著吃,可以當配菜的粥食吃(其實單吃也頗飽),也可以加點糖當甜點吃,很適合美眉和婆婆媽媽們享用,澱粉量少、薏仁可以消水腫又可以美白。

(就是這個粥!就是這個粥!哪個粥?蕎麥綠豆粥XD)

  如果是幾個人一起去用中飯或晚飯,建議可以用點「客飯」的方式,點一份客飯,除了你點的那盤菜之外,還會送一碗飯和一碗湯,如果三個人各點一份客飯,三菜一湯就很讚啦!客飯的費用就是你點的那盤菜的價格,菜的份量可能比一般單點少一點,但其實三菜一湯搭起來,很夠了。

  這次我們三個人,VV安點的是蕎麥綠豆粥和蔥油餅(蔥油餅分數普通),其他兩位點客飯,一位叫炒空心菜,另一位點黑胡椒炒什錦金針菇(這道菜的菜名應該跟實際有出入,請原諒VV安菜送上來就只顧著猛吃),炒金針菇這道菜很下飯,還帶點奶油味,很香!三個人分著吃,超飽的,連肚子都鼓了起來啦!

(我們點的菜~~飯其實有兩碗,湯是2人份的,這天的湯很多料說!)

 

坊敘小吃店
屬性:葷素同籠,各選所好!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76巷61號(萬隆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02-2935-206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不過老闆娘很會做生意,有時用餐時間過了一點點她還是會讓你進去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