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星人vs蔬菜 

   自V星人現身地球以來,與M星人之間的攻防戰就未曾停止過!V星人的終級任務是要將M星人扳成V星人,M星人則是死命抵抗地想把V星人折回M星人!然而,俗話說得好: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為了確實執行V任務、為了不被M星人給M回去,認識身邊的M星人可是無比重要的大事,根據V星人幾千年來嚴謹專業的觀察報告顯示,M星人主要分為以下種類:

● 我真的很想吃素,可是……

  這種M星人常常是心在V而身在M,萬般身不由己!

  一聲高呼吃素Go、Go、Go!醫生搖頭、家人喊停、阿娜答抗議,就連盤子上的肉肉都好像在說,你怎麼捨得不吃我……天殺的前方的石頭怎麼那麼大,所以一心想素M只能被擋在V圈圈的外圍,眼巴巴看著前方美好的素食生活,心嚮往之而不得其入。

  根據VV安的調查,經常把這句話掛在口邊的M星人,大腦的V腦區都比較發達,很可能在數代之前就已經有V特務給他們注射了V基因,可惜在M世界太久,意志力不夠,所以需要喚醒並加強他們體內的V基因,讓他們有一天能有勇氣掙脫束縛,投奔V食高喊:我~來~啦!

  V計劃:投奔V文明是件好事,可別弄到人家妻離子散。所以VV安對這種人的V武器是:「能V一餐就是一餐」、「先從減量開始吧!」用溫情V化他們,再多給他們一些V資訊,用知識和鼓勵強化他們的V細胞,把他們的V腦區儘量擴大,直到蓋過M腦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