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星人vs蔬菜 

●今天我來陪你V一餐吧!

  這類M星人雖然不吃素,但卻能很能尊重V星人的選擇。他們除了體諒V星人的飲食,還會很有義氣地V星人的飲食限制從耳朵聽進去,再好好放到心坎裡,出門聚餐、在家開趴都會把V星人顧好好……絕對不會讓V星人有咬著手帕、內心喊著誤交匪類的哀怨;也不會將V星人丟在秋風掃過、落葉飛過淒涼背景之下。

V計劃:雖然這類M星人對許多V星人來說,一整個就是沙漠中的綠洲,但是他們尊重體諒別人的選擇,卻可能M得始終如一,打死都不想要成為V星人。所以VV安會採用「死黨就是要常常聚餐」之大計(其實就是「酒肉朋友」素食版),善意的利用M星人的體貼是有必要的(健康素食除了對動物、地球有益,對人更是好處多多),尤其是願意在與你用餐時也選擇素食的M星人更不可放過,別忘了多用點心,多挑一些有特色、美味又健康的素食餐廳,或學幾道對方愛吃的菜,讓他們心血來潮也會主動想吃頓素,如此一來,除了讓V計劃邁向成功一大步,也可以幫助吃葷的親朋好友體內環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