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星人vs蔬菜 

●我已經很少吃肉了……

  說這句話的M星人通常很可能正啃著一塊香雞排,而且可能昨天才嗑了塊牛排,前天嗑了盤豬肉,大前天還吃了海鮮火鍋……讓VV安滿腦子問號,差點一不小心就把「你到底哪天沒吃肉啊?」這桶冷水給潑出來!

  不過,V星人不以為然在心底當然OK,別忘了要留意,M星人在說這句話的同時,除了是為自己當下的吃肉行為辯解之外,也可能是在暗示V星人不要再來碎碎唸了!如果你那桶冷水真的不潑出去不行,就直接對他說:「既然已經很少吃肉,乾脆就V了吧!」根據VV安的經驗,這句話絕對可以讓大部份的「自稱很少吃肉M」露出原形,而且又不傷感情──是你自己說很少吃肉的嘛!

V計劃:一邊大啖肉食一邊安慰自己說已經很少吃肉了……這種M很可能反而是吃最多肉的,為了他們和地球的健康,VV安這次用的V法寶是「打蛇隨棍上」,基本上這個方法和「酒肉朋友素食版」很像,但切記要做得神不知鬼不覺,偶爾邀個聚餐時一定要掌握餐廳選擇權和廚房所有權,然後可以慢慢增加一起用餐的頻繁度,別忘了聚餐的理由一定是:「反正你也很少吃肉了嘛,就一起吃吧!」當然囉!美味依舊是重點,只要是人,都愛吃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