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星人vs蔬菜

●我吃素啊……

  當你以為的M星人竟然說出「我吃素啊」這句話來,就算不喜上眉梢,總該也會暗爽在心內吧!多一個V夥伴固然是不錯,但是還是要再確認一下,對方是不是會吃點魚肉、還是他只是不吃四隻腳的動物、甚至三不五時葷一下……

  基本上,這類M星人吃的肉類較少,但管它水裡游的、地上跑的、天上跑的、四隻腳的、兩隻腳的,全都是肉,有吃肉就不能算V星人,如果喊吃素卻又有吃肉,很容易讓一般人對V星人的飲食認知有所誤解。

  V計劃:先不管這類「號稱V星人」的M星人,會不會有讓人對V星人的有所誤解,但他們可能是推行V計劃的最佳人選喔!因為他們多半已走在減少肉類飲食的路上了,其間的主要原因多半就是因為「健康」,因為健康,這類M星人放棄一部分肉食,同時也因為健康理由,所以他們認為需要保留吃某些動物(譬如說魚素者)--對付這些M星人,VV安認為只能用「事實證明一切」這一招,給研究數據和資訊,讓他們知道白肉不一定比紅肉健康、魚肉並不就沒有危險,當然美食策略還是不可忘,因為這群人會吃少部分的肉,一定有人是因為割捨不掉肉的滋味而選擇「較健康」的肉……讓他們少肉再更少肉,然後……哇哈哈,又是一個V星人誕生在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