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樹林義麵小館

  頗愛吃義大利麵的VV安,這次要來介紹的V星人聯絡站是淡水的這家位於渡船頭旁的「紅樹林義麵小館」,它是一家葷素皆有的餐廳!不過它的店面非常明顯地標出──素食義大利麵(瞧~~~左邊的那個「義大利麵(素)」、右邊的「素食義大利麵」,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全素的餐廳呢),所以他們是絕對可以為咱們素食者做素食的餐點的喔!


  這裡的餐點價位還算OK,VV安點的義大利麵是最喜歡的蕃茄口味,還不錯吃,重點是……上面竟然還著VV安最無法抗拒的食物之一「洋芋片」,感覺頗有趣的!

紅樹林義麵小館2
蕃茄口味義大利麵,瞧上面那兩片VV安最愛的死穴食物,天啊~怎麼到處都有這麼誘人的東西!

 

紅樹林義麵小館
這兩位客人好像也吃素,其實到處都可以遇到V星人呢!女生客人點的青醬燉飯據說也不錯吃!

紅樹林義麵小館
地址:台北市淡水鎮中正路121-1號後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ge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